Sunday, March 16, 2008

前人道:好事成双。不过,昨天我却对这句俗语致疑。早上陪家人到外用餐,顺便到Cash Converter卖一卖一些电器。因为妈妈对所卖电器一无所知,所以我得在场和销售员沟通,以免妈妈被骗。拿了号码,对准手表,心想:两个柜台,十人在我们前面,还有一个半小时,时间应该是锉锉有余。不过我却大错特错。因为有一个人花了四十五分钟,才卖了六十六元的货品。。。害得我有可能迟到。。。这,只是个前奏。
.

赶了回家,冲了凉,才发现我的一些东西长了脚,飞走了!!又是我那要命的弟弟搞的鬼,不问自拿的坏习惯。服了他,讲也讲过了,骂也骂过了,就是听不进去。这,只是第二重奏。
.

快出门时,才发现我的一通卡放在了裤袋没拿。走了回去,惊见裤子不见了!!原来,妈妈看着出了大太阳,已经拿了去洗。结果,我的从湿淋淋的洗衣机把我的卡找了出来。这,只是第三重奏。
.

到了地铁站,看了列车还有一分钟到站,跑了上去,只是够缘和车门吻了一下,吃了个闭门羹!下一个列车到站:七分钟。。。这, 是第四重奏。
.

人倒霉起来,真是只能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。。。还好,没迟到。。因为。。我搭了德士。。

想我是俄坏了,吃了东西后竟然闹肚痛!第五重奏上演了。。。
.
“。。。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,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。。。”

那晚的夜色很美,明月高照,星星闪烁。那一场小雨也下的恰到好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