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9, 2008

邪门

昨天与Ze在多美歌搭了同一辆巴士去85见一群朋友。当他到站下车后,我一抬头就看见我中学的一位朋友坐在我的对面,不过她并没有看到我。这种绸巧的事应该蛮平常的,不稀奇。不过如果说当她到站下车后,下一位坐在她位置的是我公司认识的一个同事,这种事就应该不平常了吧。。我想我买大彩应该会中。。现在又是鬼节,邪门!!!
.
Perry skills in using human is not bad, I lost to him twice on 1st contact~ lol. Two years of not touching DOTA = sure lose when challenging other players~ Oh well....

No comments: